一个在英国留学中,依靠吸食所有人的黑暗面以及悲观消极思想为生的脑残迷妹。I crushed a cascade of hopelessness.
*你好,我很奇怪,不接受任何善意的恶意的意见与建议,请离我远一点。

根正苗红

这篇文风清奇,写完才发现我也可以这么逗比。

第一次看第一课立马拍马溜须(。)地滚进了天坑但是绝对是官坑的EC。之后处于自我在网络世界圣洁无暇的夸张定位,一直偷鸡摸狗一样地看待所有的糖,玻璃,糖,玻璃,玻璃,玻璃,刀子。然后前两天看完天启,一道闷雷照着脑袋就那么一劈,顿时我心飞扬,决定放飞自我,安静地当一个光明正大YY的cp粉。
抛砖引玉,我想说的,其实是我夸张的cp观。
有看到亲爱的网友说道:cp的同人,那自然还是软萌甜是最好的,那什么虐心虐身的劳什子,还不都是那肮脏下流胚子,想出来的那些个东西罢了。
然而我就是不服。大写,加粗的不服。现实里总是被这个人那个人当成拯救世界悲观主义的小太阳,我也很尴尬的,我只是人好,不愿意打断很多人说废话并且双手奉上我不知道从那里找到的那一点同情心而已,仅此而已。说到cp萌点,最让我像癫痫犯病一样长着血盆大口大呼EC is real其实就是第一课的穿脑硬币和子弹,以及逆转未来里定点投放的吉尼斯纪录最大求婚戒指。反而天启里的大抢活人,以及万磁王独家定制X造型纪念钢筋只是饭后甜点了。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我还是教授本命,我自己都理解不了我自己,但是我就是管不住我这有虫洞的大脑。
我一点都不能先虐受后虐攻的零营养经典言情派耽美走向。我如果偏爱bottom方,会喜欢从头至尾只虐受的,虐到心肝脾肺肾大出血,或者干脆直接死掉了也好。如果偏爱top方也是如此。于是乎对于很多热门的同人作品,我根本感受不到激情,为此很头痛的我选择去AO3,然而我根本没想到洋妞们虽然胸大屁股大脑洞却不是那么大,她们也深深爱着OOC的甜美AU。人总有一瞬间会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我不管做什么事都会这么觉得。
所以,到底是怎么了?
粉了一个根正苗红的cp,自己被自己独特的cp观锁在了西伯利亚,也算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了。

评论
© 貓湯Masque | Powered by LOFTER